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解決你不敢說英文的困擾

莎/巨匠美語評價上有網友提到,他因為從小英文學不好,自然自信心缺乏,因此每當上英文課時,總是不敢說英文,直到來到巨匠美語後,老師耐心的教學與互動式的課程設計,讓他不再對英文恐懼,更願意開口練習,大推巨匠美語評價!版主也為各位整理其他的巨匠美語評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巨匠美語評價-學習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強化英文實力

巨匠美語評價中網友表示:「之前就有報過大衛了,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班的關係,老師的教學方法我有點不認同,到後來因為我沒有時間,所以停課了一斷時間,現在想說如果不把他上完會很浪費錢,所以又開始報名課程,沒想到我男友說也想一起學,但他三分鐘的熱度頗高,大衛的學費太貴了,後來我去了巨匠美語學英文,巨匠美語從最基礎的教起,非常適合想要打英文基礎的去上,強力推薦Alice老師很教學易懂!」



巨匠美語評價 - 學英文

【文章改寫自:大衛美語跟巨匠美語你會選擇?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互動式教學設計更具彈性

巨匠美語評價中網友表示:「由於之前在小班教室學英文,成效不佳,因此離開小班教室,去上相較下課程較有系統的補習班,補習班不管是課程規劃、編排,或者是教考試技巧等等都優於小班制,補習班上課同學比較多,壓力比較大,也沒有小班制那麼有彈性
,我想我可能就是欠逼,所以是滿認真考慮回頭上補習班的,巨匠美語、菁英美語都有去問過,有些諮詢時就有做測驗這才發現自己一緊張還是變成英文啞巴打擊滿大的。我知道人懶沒藥醫,這部分只能自己克服,我朋友說他在巨匠美語補過,上課內容還不錯,去諮詢過後我也覺得滿適合自己的,後來選擇在巨匠美語補習,和大家分享」!


巨匠美語評價 - 學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
其他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看FG的水水們討論就知道好不好
【巨匠美語評價】威爾斯美語受害者詢問巨匠美語和菁英美語哪個好?
【巨匠美語評價】咪咪想發問巨匠美語多益課程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篇ep2:職場怎麼拍馬屁?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評價跟著麻吉一起學美語
城市玩家各路好手發表旅遊提案,爭奪海外旅遊30萬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