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巨匠美語│元大協理分享「趣」學英文「蜜」方 

【黃俊傑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英文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巨匠美語評價-英語實力讓你變更好!




Ruthie/每逢英語歌旋律響起,黃俊傑總是能拿起麥克風表現出好歌喉。也因此,黃俊傑在學習英文上,就是靠著聽英文歌學英文,但是由於文法與用字方式,唱歌跟說話是兩回事,加上工作上要與外國人真正達到談笑風生,他自覺單單靠英文歌學來的英文能力不足以應付他的需要,這時候他上網搜尋各家補習班評價,當看到巨匠美語正面評價的時候,他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看看他在巨匠美語上課後給予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學好英文,光有興趣還不夠


「學英文」這件事對大多數台灣人來說,是心中揮之不去的夢魘,不喜歡卻不能不學,目前在元大寶來證券總公司任職的Bruce卻是特例。他在學生時期因為熱愛西洋歌曲,培養出學習英文的興趣。雖然聽西洋歌是學英文的管道之一,但歌詞中的文法卻往往不是最正確的,加上唱歌和說話的發音方式不同。Bruce就坦言,自己「唱的比說的好聽」,雖然很敢說英文,但發音和文法有很大的問題,因此常被從國外念書回來的友人糾正。


用對方法,學習效果加倍


在公司負責經營策略分析的Bruce說:英文報告我都看的懂,有時也需要和國外客戶溝通,想要流暢地與老外談笑風生,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Bruce意識到自己身處在於國際人才交流以及無國界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力要更上一層樓,特別是在口說部分,仔細評估坊間各種英文學習產品後,他選擇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彈性的上課時間,還有創新的Flash互動教材,每堂60分鐘時間剛剛好,上課就像與老師真實面對面一樣自然。 更令Bruce推崇的是,課後下載錄影檔的功能,完全符合他習慣的學英文模式,「就像我學英文歌一樣,讓我可以重複練習,知道自己哪裡說不好再改正。」外籍老師會針對他最在意的發音和文法,提供最即時的糾正。現在學英文越來越有興趣,口音越來越道地的!Bruce分享道:「興趣當然很重要,但是用對方法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選對了,英文自然就能學得好!


巨匠美語:興趣打開一扇門,英文力培養要找對方法


許多學員來到巨匠美語,都會提到學英語歌曲是一種方式,但是這是培養不至於排斥美語的一種方式,正式的英語力提升仍舊需要對的方式搭配對的師資,才有機會有效提升英語力。巨匠美語能擁有高度評價,也要感謝眾多學員的親身體驗並願意分享,相信自己做得到,而你也可以試試看。

文章來源:
http://www.soeasyedu.com.tw/2015/memberStory.aspx?msgno=m_witness116

>>> 【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會話課程推薦

<

巨匠美語 │Janet也推薦


巨匠美語讓口譯員美夢成真


看看《巨匠美語》是否在你家附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