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不是難事

Ada/巨匠美語評價網友解惑篇:你是不是有很想學好英文,但不知從何學起,看了巨匠美語評價建議後,雖然可從雜誌、國高中課本等書籍打基礎,單字明明也有背,但還是覺得自己在原地踏步?當你不知道如何下手時,應該先針對自我需求了解,你想學英文是因為職場升遷還是考照規劃?先了解自我需求後,才知道如何下手,巨匠美語的課程規劃針對主題策畫內容,這也是巨匠美語評價好評不斷的原因,學英文如果沒有目標,就會找不到學習方法。

巨匠美語評價-學習風潮

巨匠美語評價- TOEFL認證課程

此測驗主要用來評估英語非母語使用者,是否具備在國外求學的能力,測驗強調聽說讀寫的技能,測驗考生能否用英語參與課堂學習,如果你想在英語系國家的大學、研究所或全英課程作學習,TOEFL考試可以帶你前往美加地區、澳洲、英國、紐西蘭等國家進修。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


巨匠美語評價-商用英文

隨著經濟全球化浪潮,國內眾多企業紛紛將商用英文能力列入徵才指標,因此,巨匠美語規劃設計一系列商務人士適合學習的商用英文課程,模擬真實職場商務情境,著重職場英文會話技巧,幫既有上班族群培養第二專長,也幫有英文基礎的人再進修,無論是英文簡報技巧或商用英文書信要點,均能有效提升學員的商用英文能力

巨匠美語評價-商用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企業培訓

客製化課程:可由企業決定課程重點、目標、期程,委由巨匠規劃,或由巨匠提供建議的訓練方案,整體服務從課程規劃、講師安排、上課教室,及結訓後的結案報告等均俱全,提供企業最佳服務,讓員工職訓成效顯著。
專業師資: 依貴公司需求,安排合適講師。巨匠美語擁有中、外籍教師群,從發音到應用上,提供最佳的教學服務,有效提升每位員工的語言能力。

巨匠美語評價-企業培訓



其他巨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其他巨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看FG的水水們討論就知道好不好
【巨匠美語評價】威爾斯美語受害者詢問巨匠美語和菁英美語哪個好?
【巨匠美語評價】咪咪想發問巨匠美語多益課程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篇ep2:職場怎麼拍馬屁?
【巨匠美語評價?】看美語線上學習部落客心得
城市玩家各路好手發表旅遊提案,爭奪海外旅遊30萬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