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巨匠美語評價-當你的眼睛 帶你走過澳洲美景

當你的眼睛-巨匠美語評價

LIN / 巨匠美語評價 文章彙整


林佳慶Josh從原來不熟悉英文,到最後成為澳洲當地的導遊,他實在難忘巨匠美語優良的學習環境,使他順利圓夢,對於巨匠美語評價直說太讚了!

幾年前他好友的猝逝讓他很難過,於是他親手設計了印有好友照片的鑰匙圈,然後到澳洲打工旅遊兩年,帶著好友體驗世界之美。


帶你走過澳洲美景-巨匠美語評價

讓你放心相信它-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 讓你放心相信它


Josh表示「讓人自然想講英文」的環境,是他最喜歡的巨匠美語評價。學習語言,最擔心深澀艱硬的課程單元。但是巨匠美語有趣的主題單元,搭配深入其境的模擬會話,都讓他在學習英文的同時,得到相當大的樂趣。

其實原本對英文並不熟悉,但因為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在巨匠電腦學習設計課程,而有機會接觸到巨匠美語的顧問。身為行動派的他,評估了巨匠美語評價後,決定在顧問詳細地解說下報名會話課程,為他的夢想做規劃。


真實體驗澳洲美景-巨匠美語評價

電視裡的情境 真實體驗


Josh不僅曾在大堡礁擔任當地導遊,也因流暢地英文溝通能力,時常協助當地人與亞洲遊客溝通,成為溝通橋樑。甚至工作之餘的時間,也嘗試高空挑傘、潛水等,在澳洲兩年生活絲毫不浪費半點時間,累積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Josh也曾為了目睹世界級的跨年煙火秀,在2015年跨年夜的前兩天,衝到雪梨歌劇院附近等待,當時為了維持現場排隊秩序,他主動地與各國遊客討論保障排隊位置的遊戲規則,這樣的舉動也讓他意外地登上當地的新聞,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的英文溝通實力,以及感謝巨匠美語精彩的教學,也讓他對巨匠美語評價留下很深的印象。

走過才知道的美好-巨匠美語評價

走過才知道的美好


Josh成功做到他在內心對逝去好友的承諾,當他的眼睛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兩年的澳洲經驗,也讓他了解英文的重要性。回到台灣之後,他依然持續地在巨匠美語進修英文,期待透過語言,再帶著好友認識世界各地的風情。

回想起從巨匠美語課程中得到的幫助,Josh說他相信他會一直對巨匠美語評價保持正面的評價,未來若要選擇英文補習班,巨匠美語也絕對是第一首選。







更多巨匠美語評價 相關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 看馬克學美語:










巨匠美語評價 各校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