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重新打好英文基礎

Ada/巨匠美語評價網友解惑篇從小學開始,接觸英文,明明一堂課都沒翹過,可是每次聽到英文就會霧煞煞,文法怎麼理解都覺得是無字天書,小時候英文考試還過得去,但是長大之後反而越來越慘,很多人在踏入職場後,才決定要重新打好英文基礎,巨匠美語評價中的成功學員案例,就有很多從頭學英文,找到學英文的方法。

巨匠美語評價-說英文




活潑的個性與甜美的笑容,是雅淳給人的第一印象,她對自己的職涯發展一向沒有太多想法;但是,吹熄30歲生日蠟燭的後的她開始思考:「現在的工作是我想要的未來嗎?」她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想進外商,我要學英文!」提升英語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就像給人生一次轉機一樣,就算是30歲的雅淳也跟許多人一樣曾經迷惘過。

巨匠美語評價-雅淳


巨匠美語評價-瞄準學習弱點 英文進步神速

開始上課的雅淳本來很擔心害怕,但開始上課以後才知道是自己擔心太多,「我喜歡上課時間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感覺,隨時回到家打開電腦,就能上課,重點是我學的很開心,也有很效!」短短3個月,雅淳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目前我的聽、說、讀、寫都進步很多,尤其是發音,老師會很準確的告訴我,應該從什麼部位來發音,所以,我講出來的英文很道地、很好聽;而且神奇的是,老師總是能知道我哪一部份比較弱,自動幫我反覆加強,所以我進步的很快!」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好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影片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看FG的水水們討論就知道好不好
【巨匠美語評價】威爾斯美語受害者詢問巨匠美語和菁英美語哪個好?
【巨匠美語評價】咪咪想發問巨匠美語多益課程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篇ep2:職場怎麼拍馬屁?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評價跟著麻吉一起學美語
城市玩家各路好手發表旅遊提案,爭奪海外旅遊30萬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